狗勾日记

.
第3000届碎碎念大赛冠军
企图成为练字博主和摄影博主
很杂很乱的小号存档点 我的小世界
梦想是变得又浪漫又酷
生命不息 磕药不止
喜欢帅哥喜欢美女 爱瓜赏花的快乐园丁


欢迎来到这里 无论是否认识我
祝你天天开心
.
幼稚照片与拙劣字体详见合集

之前朋友带我去吃,现在我去带朋友们吃。

看起来很有食欲,拍照很出片,颜值在线。随便拍就美美相机直出没有裁剪没有调色。

炸鸡和部队锅我都很喜欢,部队锅的豆腐和汤是真的很适合冬天,雪花炸鸡怒赞!它家东西分量很大,点的时候适宜为好。我和朋友三个人点了一桌菜,结果好多都没吃完最后打包。餐厅的场所环境很好,我搞韩圈的朋友嗨唱不带停的,墙上很多海报什么的也很适合拍胶片和拍立得。

那个很有名的炸酱面我觉得很一般,可能南方人不太习惯那个酱吧。但是炸酱面的份量是真的大,感觉四个人分来当主食都可以。


评论

热度(1)